menu home-a
menu News-a
menu high test-a
menu_00

民國113年4月20日
112學測倒數:0天
112會考倒數:0天
112分科測驗倒數:0天
總學習人次:41473

login_00
login_02a






1-4_icon 測評網/大考專欄/破解會考地科  
 
Special-page_02_box_a Special-page_02_box_b Special-page_02_box_c
 
Special page_02_Subject_01
   
 
Special page_02_title_01

地球科學四大領域融會貫通

看出破題關鍵→整合重點知識→贏戰大考難題

 

自然科裡最後一門也最具整合性的科目-地球科學。看豆豆老師以風趣詼諧的方式講解精彩重點:從基本觀念破題,以科學原理解釋,助你在自然科一舉拿下精熟!

精彩重點
>> >>地球科學的中心思想:「解決問題」
>> 什麼是以「理化」的觀念學習地球科學?
>> 讀通基本原理,切勿死背定義

 
Special page_02_title_06
 
Special-page_02_icon
 
Special page_02_title_05

十二年國教資訊這麼多,您愈看愈憂心嗎? 您對免試入學、特色招生感到霧煞煞嗎?測評網精心整理十二年國教Q&A,為您詳細解答各種疑問,也歡迎將您的疑問寄quiz@ms2.kut.com.tw,測評網的專家團隊將盡心為您解答,題目被選中刊登還送你電影抵用劵!

Special page_02_Q

十二年國教免試及特招志願可填幾個?

Special page_02_A

各招生區免試入學選填志願數都不太一樣,宜蘭區可以選填5校、桃園區可填30個志願、高雄區可填7校為志願。一次免試和二次免試的比序項目和可填志願數都相同。基北區特招的分發將與二次免試同一天舉辦,考生只能使用同一張志願卡,可填三十個志願。高雄區則先特招再二次免試,特招沒有志願數的限制,依成績高低分發。

Special-page_02_box_d Special-page_02_box_e Special-page_02_box_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