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a
menu News-a
menu high test-a
menu_00

民國113年4月24日
112學測倒數:0天
112會考倒數:0天
112分科測驗倒數:0天
總學習人次:41473

login_00
login_02a





測評網/最新訊息/教育新聞 回上頁

 

107大學學測 應考注意事項
 
107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在本週1月26、27號兩天舉行,共有13萬6千多名考生報考。

今年大學學測的考科及考試日程時間都有調整,第一天考社會、數學、國文選擇題,第二天考英文、自然及國寫,國文考科包含「國文(選擇題)」與「國語二、文寫作能力測驗(國寫」,分節施測,考試時間皆為80分鐘,其餘英數社自各科均為100分鐘,國寫答案卷為A3尺寸1張,分正反兩面,考生在正面寫第一題,背面寫第二題,以「直書」方式作答,沒有在規定頁面書寫的話將被扣分。

提醒考生,應試時要攜帶有照片的身分證、健保卡、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等有效證件,學生證無論有沒有照片,都是無效證件,請勿違規避免該節考試成績被扣1級分。 學測相關應考注意事項,都可在大考中心107學測試務專區的試務訊息查詢https://ap.ceec.edu.tw/examinfo/News.aspx?examid=107SAT&typ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