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a
menu News-a
menu high test-a
menu_00

民國113年4月25日
112學測倒數:0天
112會考倒數:0天
112分科測驗倒數:0天
總學習人次:41473

login_00
login_02a





測評網/關於測評網

 
測評網是名師學院精心研發設計的貼心服務,不但可以搭配數位課程進行測驗,也可以根據學校進度進行複習,同學們在測驗過後,就能理解自己的成績與學習狀況,系統更會告訴同學應該加強的部份。
測評網的各類評量試卷,由寰宇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延攬臺灣最頂尖的師資群及研發製作團隊,整合教科書評量、學校段考、升學大考等考試,提供使用者練習、複習和補強的全方位教育服務。
我們逐步提供國高中升學全科的各類評量試卷,涵蓋國一~高三各年級課程,綜合各大版本、完全針對現行考試方向及趨勢,兼顧平時學校段考、複習考、模擬考、升高中和升大學各類型測驗等,是有志邁向理想學府同學的第一選擇。
結合各方最傑出的資深研發與行銷人才所組成,以成為數位學習產業的風潮引領者自許。並延攬臺灣最頂尖的教學師資,運用網際網路、光碟、平面出版、行動載具、雲端等各類媒介,提供一個融合實體與虛擬的學習平台,呈現完整兼顧課程學習、評測和輔導的教育服務。未來並將整合數位電視、MOD、行動通訊甚至實體教學,成為真正全方位的教育服務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