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a
menu News-a
menu high test-a
menu_00

民國113年4月20日
112學測倒數:0天
112會考倒數:0天
112分科測驗倒數:0天
總學習人次:41473

login_00
login_02a





測評網/常見問題 回上頁

 

Q1. 註冊後無法登入?怎麼收認證信?
A1. 本站會員帳號以 e-mail 為主,因此在填妥完註冊資料後會寄出一封認證信到您所填寫之 e-mail 信箱。若您在送出註冊資料後未收到認證信,請先檢查您 e-mail 的系統是否誤判將測評網的認證信錯認為垃圾訊息而自動被歸屬到垃圾信件中。若仍沒收到,則麻煩再重新註冊,或來信至 service@kut.com.tw,註明您的會員帳號(e-mail信箱)、姓名、連絡方式以及問題描述,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

 

Q2. 註冊成為測評網會員有什麼好處?
A2. 一般訪客、免費註冊會員與名師學院產品購買會員在使用本網享有以下不同權益︰

  一般訪客 免費註冊會員 產品註冊會員
定義 未留基本資料
/未註冊的訪客
申請註冊後
成為免費會員
購買名師學院
系列產品的學員
觀看教育新聞 OK OK OK
接收
電子報
NO OK OK
線上
測驗
NO OK OK
評量
分析
NO OK OK
參加各項活動 NO OK OK
獲贈
點數
NO NO 最高75,000點
(依購買產品內容贈送不同點數)

 

Q3. 請問測評網的點數機制是怎麼計算?若點數用完了該如何補充?
A3. 學員每作一份實力驗收、段考複習將扣100點;每測驗一回模擬考扣500點,但若是PDF格式的試卷則不扣點。特別要請您注意的是同樣一份試券每作一次都會扣一次點數。比方說若您作了某份段考考卷3次,則總共會扣300點。

當您的點數餘額不足,歡迎至名師學院選取合適的「點數套餐 」加購。

 

Q4. 請問點數有使用限制嗎?
A4. 若您是免費註冊會員,當第一次取得點數時、該點數使用期限為 3 年(凡名師學院各網站服務如測評網、名師課輔網等均可使用該點數)。日後若加購或透過網站活動獲得新點數、且距離原到期日短於 1 年,則您的總點數使用期限將再往後延伸 1 年為新的點數到期日;但若距離原到期日大於 1 年則不延長。若免費註冊會員因購買名師學院產品而轉為產品註冊會員時,除產品所贈之點數外,原先免費註冊會員點數也將全數移轉。

若您是購買名師學院產品的註冊會員,在無加購或其他獲取新點數的情況下,贈送點數同產品使用期限。若在期限內透過購買或參加活動獲得新點數,且距離原到期日短於 1 年,則您的總點數使用期限將再往後延伸 1 年為新的點數到期日;但若距離原到期日大於 1 年則不延長。

不論是免費註冊會員或產品註冊會員,當點數使用期限到期,帳號與剩餘點數都將被凍結;帳號凍結期間學員將無法線上測驗或請系統為你分析弱點。此時唯有透過加購或參加網站活動獲取新點數時,帳號與點數才得以「重新啟動」,而總點數則往後順延 1 年的有效期限。

例如︰林評評同學在 2012/10/1 註冊成為免費會員,第一次登入名師課輔網獲贈的點數之有效期限為 2015/9/30,假設林評評同學在 2013/12/31 加購或參加活動獲得點數,因距離原有效期限大於 1 年,故總點數的有效期限仍為 2015/9/30;若林評評同學在 2014/11/1 加購新點數,因距離原有效日 2015/9/30 已小於 1 年,故總點數的有效期限則由最後新增點數的日期往後延 1 年,也就是改為 2015/10/31 到期。

 

Q5. 如何查詢測評紀錄?
A5. 請您至首頁點選「測評紀錄」,或於登入後點選網站右上方「錯題中心」再點選「測評紀錄」,即可進入查詢頁面。

 

Q6. 忘記密碼怎麼辦?
A6. 請您至「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輸入您的帳號及姓名,系統將以 e-mail 的方式 將您的密碼寄送給您。

 

Q7.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
A7. 請您至「學員資料修改」,輸入您的帳號、密碼,直接進行個人資料修改並按下確定鍵,即可完成修改。

 

Q8. 如何取消電子報?
A8. 請您在登入會員後,在右上方的「電子報」裡面來做選擇。

 

Q9. 如何訂購名師學院升大、升高中的產品?
A9. 若您對寰宇知識科技延攬全臺補教界一流巨擘名師及專業研發製作團隊共同編審、錄製!整合多媒體影音技術、網際網路及平面出版品三大媒介的各種升學產品有興趣,歡迎洽詢測評網學員服務信箱:quiz@ms2.kut.com.tw

 

Q10. 還有其他問題?
A10.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學員客服中心反應,學員客服中心的連絡方式共有︰市話專線(02)2771-3191、免付費專線(0800)880-919;學員服務傳真(02)2771-3183;學員服務信箱:service@kut.com.tw。(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3: 00~22:00,週六~週日 11:00~20:00,國定假日休息)。